我周圍的人
书迷正在阅读:王妃待签收 , 魂牵梦萦 , 囚他于星河(1V1H) , 隨時隨地小品H , 及时行乐(限) , 被鬼缠上后我成了玄学大佬 (重生 主线1v1 剧情h) , 《替身情妇》(偷情,NPH,高H) , 清风追爱 , 静香:原谅我,大雄,这是最后一次了~【同人高H】 , 绝对服从 , 姐姐的画 , 末世重生之地震后
我感觉,我周围的人都是想要叫我去自杀。 因为他们只说,就算有证人也算是骂人。 我感觉我内心受尽委屈不断。 所以,原来法律的人都是要我去自杀,就算受尽委屈也不要做出触法的事,不能发洩。 我想周围的人一定是很想要我去死。 为什么不是寧可犯罪,也要把内心的痛苦讲出来。 所以法律不是良善,法律是为了叫我去自杀! 因为只要敢说心里的不适,对方就能告,而且还有证人看到他骂我卫生很脏。 法律的意思岂不是要叫我自杀吗? 心里的苦不能说只能憋住,让我们被霸凌着不能宣洩。 如果宣洩还有证人,即便有证人能作证谁骂我很脏,还可能被告。 原来法律就是要我憋着内心的伤痛使我越来越苦,最终自杀而亡。 才会开始调查谁曾经吗霸凌我,才会吧人掉回来。 那我反问:「我受伤的心又如何回来。当初他的一句自尊打击,现在被老师说在哪里不够号或是直接在全班面前撕掉作业本毫无直觉。」 那个男生不用付起任何责任吗? 被他搞到毫无知觉,他不需要承担一点法律吗?